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重要】12月1日秋冬防疫專案啟動,請同學全程戴口罩上課、教室保持開窗通風,以免受罰

【轉知學務處通知】

各位同學好:

1. 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所發布之注意事項,上課期間全程戴口罩上課(無論班級大小),並請提高對自身健康狀況的警覺。未來秋冬為防疫的關鍵期,校園防疫、人人有責。

2. 時序進入秋冬,全球COVID-19疫情持續上升,為降低國內社區傳播風險,及避免造成醫療體系負擔,今(2020)年12月1日將啟動「秋冬防疫專案」,強化「邊境檢疫」、「社區防疫」及「醫療應變」措施,請全校師生配合落實。為了提高民眾於高感染傳播風險場所佩戴口罩的遵循度,以降低呼吸道傳染病的感染與傳播~~

自12月1日起,強制要求民眾進入「醫療照護、大眾運輸、生活消費、教育學習、觀展觀賽、休閒娛樂、宗教祭祀、洽公」等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。

~~~所以請上課戴口罩~~

3. 未依規定佩戴口罩,經勸導不聽者,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規定,由地方政府裁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。

4. 衛生單位會不定期到校視察,煩請全校師生上課時一定要戴口罩喔。12/1前由本校衛保組護理師親自到各系所去抽查,檢查項目包含上課有沒有落實戴口罩、出入口實名制、教室清潔消毒、教室保持開窗通風等,請各位同學上課務必全程佩戴口罩及保持教室通風。

5. 若有發燒請不要到校上課,並請上網發燒自主回報系統填寫體溫。網址: https://urgent-osa.nsysu.edu.tw/login

敬請大家一同努力守護自己、家人及校園的安全。

學務處 體育與衛生保健組(衛保) 關心您的健康
瀏覽數: